close

山西番茄刀削牛肉麵
按這裏 -- 用E-mail收到新文章!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2號
電話:02-2567-1661
營業時間:11:00~21:00


*用餐目的:午餐便飯
*我覺得這間餐廳是:很一般的牛肉麵小館

*裝潢環境:一層樓,較陰暗,店內沒有整理的很乾淨
*推薦菜:沒有

*一股要說的話:我下次死也不會再來了

-----------------------------------------------------------------------------------------------------------------------------------------------------------

-----------------------------------------------------------------------------------------------------------------------------------------------------------

OFFICE最近搬到雙連站,雙連站給我的印象就是國賓飯店和馬偕醫院,以及馬偕醫院旁邊的傳統市場,
傳統市場總是讓我興奮,那代表了旁邊會有很多很多很多人...和小吃、小館子!

   
於是今天嘗試了在民生西路上的番茄刀削麵,繼續最近牛肉麵吃不停的計畫!
看畫面好像很讚很可口耶~別說看圖片了,其實我在這碗麵端上桌的時候,也和你有一樣的感覺~
挖~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那真是不開心的開始。
首先湯真的很油........我很無法接受過油的食物。


再來是肉: 這樣的肉質我不會說他是韌或是有嚼勁,我會說他是老。
一碗牛肉麵裡面其實有半筋半肉,客觀往往會覺得自己賺到啦! 這家店沒有特別分初半筋半肉這道菜,所以牛肉麵裡面就是半筋半肉拉~
牛津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這是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
一股的FACEBOOK上竟然有人問我這是不是牛筋,我請問你的眼睛歪掉了喔? XD
湯裡面因為多了番茄而有甜味,但可惜的事絕對離"清甜"還很遙遠。

麵的部分: 刀削果然很厲害,麵表現的很優! 很有咬勁~

這家店的總評是我死也不會再去,雖然有表現的不錯的地方...但是這碗麵我真的不想再吃第二次,油膩是我的大地雷!!!
同桌的朋友點了酸辣湯餃,同樣也是賣相佳,但酸辣湯很不到位的一碗...
我還能說什麼的(攤手) 繼續發掘雙連美食吧!!!


--
歡迎來看看更多美食資訊喔!臉書上的Food版 美食餐廳最新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