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牛肉麵
按這裏 -- 用E-mail收到新文章!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電話:02-2351-1051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用餐目的:晚餐便飯
*我覺得這間餐廳是:牛肉麵小店

*裝潢環境:還算寬敞但店面不大
*推薦菜:清燉牛肉麵、豬耳朵
*一股要說的話:清燉比紅燒更得我心,小菜入味的很夠,整體來說真的是貴翻天
-----------------------------------------------------------------------------------------------------------------------------------------------------------
-----------------------------------------------------------------------------------------------------------------------------------------------------------



啊!!!忘了照店家門口了,因為今天下大雨啊!!!

經營四十多年的永康牛肉麵頗負盛名,一股吃了這麼多間牛肉麵,還沒吃過永康,大家都笑我笨笑我傻...
不過進來店家看到價目表,還真的有點嚇到,不是普通的價位,其實挺貴的。

店內還算寬敞啦~在下雨天,我們大概晚上快要九點進門,寥寥兩三桌客人(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寬敞吧)


拿了兩碟小菜,總共100元...右邊那碟豬耳朵要60喔!真的是不便宜哩! 結帳的時候有嚇到我。
不過豬耳朵是真的很好吃,比起其他家又多了濃濃的蒜味,是阿我最吃蒜味這一套了,這才是真台灣。

   
清燉牛肉麵(180) 紅燒牛肉麵-小辣(160)
菜單上可以選擇紅燒的辣度,還可以選擇麵條要稍硬還是比較軟,我們選了小辣,兩碗都選硬的。
紅燒坦白說還真的不辣,湯頭鹹度剛好,少了些特色。
清燉第一口喝的時候有回到桃源街老王記的錯覺,不過當然永康沒有老王記這麼油,但是湯頭感覺是滿像的。
我應該再回老王記喝喝看的...(暈)

    
雖然挑了比較硬的麵條,但是也不是多硬,想想這樣萬一我挑的是比較軟的麵條,不知道會不會生氣:P
肉塊是屬於比較軟爛的,切成條狀,軟爛的口感我很愛很愛!

    
店內還有賣牛肉乾阿...幫他們宣傳一下好了。

總結一下,結帳的時候聽到440,我真的以為我聽錯了,太可怕了,光這個價錢就讓我卻步。
台北的牛肉麵名店的確是都不便宜沒錯,但是總有讓人驚艷之處,永康牛肉麵深深讓我覺得CP值很低!!!
坦白說吃完的滿足感不是這麼明顯。
唉,我比較窮吧 :( 價格敏感度高...

--
歡迎來看看更多美食資訊喔!臉書上的Food版 美食餐廳最新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et 的頭像
    tinget

    。我是一股。

    ti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