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廟口夜市
27-1 羊妹妹/43-1一口吃香腸/37沈記泡泡冰
阿華炒麵 基隆市愛四路1-3號
全家福元宵 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50號之1
李鵠餅店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0號

   
人超多的基隆廟口夜市,剛結束的台北夜市網路PK票選活動,
基隆廟口夜市獲得最美味、最友善兩獎,和六合夜市並列第一。
一股也很同意最友善耶,最美味可能大家都這樣覺得吧~:p 一股比較愛台北的夜市們!


第一攤竟然就先碰到甜點,沒辦法,只好先吃!
全家福元宵-甜酒釀湯圓,聽名字就讓我冒汗,今天天氣好熱阿!
不過有做冰的喔!加很多很多碎冰!
冰的口感很妙~芝麻口味的湯圓內餡是熱的,湯圓外皮是冰的,兩種溫度在嘴裡感覺加上
桂花釀的微甜,真幸福,不過這也是今天我唯一有感到幸福的一攤,how sad....

   
也是人氣很旺的一口吃香腸,size很棒(羞)
口味算是很棒的香腸,這樣的表現很值得常回來吃!

  
這家叫做羊妹妹的羊肉小吃專賣店,就在廟口鼎邊挫旁邊。
一股很愛吃魯肉飯,特地來吃羊肉的魯肉飯!
    

阿姨一直跟我說:不會熱啦坐這邊!
真熱情,但是真的非常熱!!!
羊肉清湯,好熱,有夠清,就還不錯,不能說有勾引到我...

這就是我想吃的羊肉魯肉飯,湯汁的比例過高,導致整碗飯濕濕的,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跟一般的魯肉飯比起來口味比較淡,沒那麼鹹。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回去吃,一樣沒有勾引到~嗚嗚~

   
這次吃了沈記,雞蛋牛奶口味,老實說,我不知道沈記跟陳記有什麼差別 :p
花生口味和情人果口味可以立刻拿不用等,但是也不需要等太久喔!
來基隆廟口一定會吃一下,雖然說我還是分不出來台北的泡泡冰跟基隆的有什麼差。
對冰品很不專業呢(流淚)

   
阿華炒麵
這家名氣超大,不在夜市最熱鬧的一區,卻也有大排長龍的實力,一股點了咖哩什錦炒麵。
一股私心認為:不好吃。
價錢是很便宜的,麵太爛就好傷一股的心,用料算滿豐富的,但是新鮮度很不足。
咖哩的口味,這個比較個人,不得我心。
不過左右顧客都對食物讚不絕口,所以可能滿合大眾口味的~

       
最後一定要繞去李鵠餅店買個鳳梨酥給一股的馬麻,李鵠也是間排隊店!
是一股會託朋友幫忙帶的好吃餅店喔!

基隆廟口算是一股最不愛吃的夜市了,但是每次去擠一擠還是覺得很爽。
個人口味很不合基隆口味,好殘念阿!

臉書上的Food版  美食餐廳最新排行
arrow
arrow

    ti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