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媽媽臭豆腐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1段526號
  (02)2821-5529

*用餐目的:晚餐便飯
*我覺得這間餐廳是:懷舊小餐館
*花費:一個人100左右,不用加10%服務費
*裝潢環境:超多懷舊小物和裝飾,整體為木造感,很像柑仔店
*推薦菜:最推魯肉飯! 清蒸系列、麻辣系列、蛋捲臭豆腐
*一股要說的話:每樣食物都是吃再多都不膩,臭豆腐不太臭,湯頭都很棒,飯煮的超好吃。


石牌夜市很多小店可以試試,未必在最熱鬧的裕民商圈,沿路都可以有很多新發現。
臭媽媽臭豆腐也算頗富名氣的。
   
整體裝潢很懷舊,很木造,連放的音樂都是張清芳呀!!!


 
大黑松的旗幟,好有FU喔~
餐具是放在殺菌箱裡,我找半天 :P

清蒸臭豆腐+鴨血,價錢大概是100左右
清蒸主要用番茄湯頭,但是番茄醬的味道沒有那麼重(不是像番茄牛肉麵那種),口味偏清香甘甜。
我很推這樣的湯頭,不是太濃郁,所以一直喝也不會膩。
鴨血的量大概就像圖中,臭豆腐則是兩大塊。
我是女生,吃完就飽了。

       
一定要特別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滷肉飯
飯要煮的好吃不容易,這個看圖應該看不出來,總知他們的飯很Q、軟硬適中。
一股很在意飯,因為一股的老爸每次吃到不好吃的飯就會碎念。

另外是麻辣臭豆腐+QQ麵
就是王子麵之類的東西,男生吃這個才可以飽~!!
麻辣湯頭不是太辣的,也是偏清香,他們的湯頭給人的感覺都不會很重、很鹹、很膩。

     
看到菜單上的蛋捲臭豆腐,不點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因為這名很妙~
其實就是外層蛋皮,包著一塊薄薄的臭豆腐,蛋皮略有焦味。
再重申一次: 豆腐並不臭。

整體評價相當好,但...
他叫做臭豆腐,豆腐不太臭,我真不知道他們家是不是算成功
食物是真的相當不錯呀! 是會讓我想要回去吃的(得到了一位常客~這不容易耶~)


臉書上的Food版
美食餐廳最新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