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爐地臭豆腐
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二段399巷57弄20號
*用餐目的:晚餐便飯
*我覺得這間餐廳是:路邊攤
*花費:一個人快100
*裝潢環境:路邊攤那樣阿,有鐵皮屋頂
*推薦菜:沒有 :(
*一股要說的話:很多人說很好吃,可是不好吃 :(


最近很不順,所以才跑去烘爐地。
去之前有朋友推薦烘爐地旁邊的臭豆腐,就在土地公廟旁邊。
桌上貼了這樣的告示:兩隻竹籤=秀氣的筷子,我沒帶環保筷下車,不知道要哭還要笑。
Cost Down的很厲害耶!


鴨血和筍子,我忘了此項品名,好辣好辣,好吃度就普通。



受人推崇的臭豆腐和乾麵。
乾麵就那樣...普通。
臭豆腐真的是滿瞎的,因為不香不臭不酥不脆連醬油都讓我爽不起來阿!
據說以前這裡的臭豆腐是真的很酥脆,近年來退步到一個鼎鼎大名卻不如我家附近路邊攤的境界。
價格也不斷飆漲。

以上都是聽說的。
總之我不推,然後為什麼這家店可以壟斷烘爐地阿?
廟祝開的嗎?


臉書上的Food版
美食餐廳最新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